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

专业代码:650103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既掌握一定基础理论知识,又有敏锐的观察及思维能力,适用于当今新理念、新媒体、新技术要求,具备一定的文化创意、品牌策划、广告设计、网页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实际工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等流行平面设计软件进行海报、画册、动漫、包装、书刊杂志、折页等常用平面广告设计,成为集广告策划、平面设计与制作、广告印刷于一体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设计基础、平面设计三大构成、Photoshop图像设计、矢量绘图实用技术(Illustrator)、广告学、广告心理学、广告案例赏析、字体与版面设计、标志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

就业方向:可在各种类型广告设计公司,从事平面设计的相关工作,如:广告公司平面创意设计师、企事业单位的平面设计、印刷公司印前设计和排版人员、插画师、广告公司或设计公司美术指导和设计人员、摄影公司后期图像处理技术人员、企业识别系统管理师、包装设计师、互动媒体设计师等。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