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
简介more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强军思想,将学院武术特色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更好服务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学院成立了国防教育学院。现开设有运动训练、政治安全保卫、无人机应用技术和计算机网络应用等专业。为加强军民融合,提升学员素质,依托运动训练专业与79集团军特战旅和83集团军特战旅签约共建了“特种作战人才精准培养与输送基地”,依托无人机应用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与82集团军签约共建了“特殊军事人才精准培养与输送基地”,实施“武术+专业+军事技能”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为部队精准培养特种作战人才和特殊军事人才。
新闻动态more >
国防教育more >
教学科研more >
党团学工more >
师生风采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