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系学生孙文强在学院2023年度校风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上作为最快进步学生代表发言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12-01   阅读次数:5236

11月30日下午,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23年度校风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田逸、院长刘少鹏、党委副书记王占强、纪委书记牛超群、副院长滕俊峰、党务部主任谷俊、学务部主任王振刚等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教练员,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田逸书记向嵩少学子寄语“你所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嵩少;你怎么样,嵩少便怎么样;你是什么,嵩少便是什么。希望同学们都能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不惧挫折困难,做有志、有才、有为青年。

刘少鹏院长强调,要清醒认识到躺赢不可能、躺平不可取,勇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甘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学习实践中增长才干,继续发扬嵩少精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以真才实干服务同学,以创新创造贡献社会,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真刀真枪锤炼能力,找准青春坐标,绘就青春画卷,在青春的赛道上不负韶华、逐梦前行、奋力奔跑。

我系体育运营与管理231班学生孙文强作为最快进步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他是如何在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从一个不知道上课的“坏”学生变成了比着学,比着练的进步生,并感恩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教会他成人、成才的道理,从一句完整话都表达不清晰的“莽夫”,慢慢成长为可以庇护家人、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男子汉。从一个别人眼中的“坏”学生成长为一名站上领奖台发言的优秀代表的故事。他用自身经历呼吁同学们,只要肯努力奋斗,只要从现在开始行动,就会成为闪闪发光的大学生!孙文强.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