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数智时代,德技并修,志愿于心,服务于行 ——我系学生赴杭州良渚论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5314

12月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良渚论坛”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良渚君澜度假酒店成功举行。系部接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邀请函后,为创新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专业职业素养,特选拔12名学生到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开展志愿者服务并进行专业教学实践和岗位认知学习。

抵达酒店的第一周,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对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从迎宾、摆台到服务礼仪,都做了悉心指导。经过一周的培训和学习,学生迅速熟悉了酒店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流程,大家信心十足地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的完成志愿服务任务。

三周的志愿服务经历使同学们收获颇丰,对酒店各岗位的工作职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仅提升了言谈举止、对客服务、应急处理事物等方面的能力,还展现出了嵩少学子的卓越风采。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232班的黑念念同学说“非常荣幸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很喜欢我的专业,当课本上的知识转化为实践内容,我进一步了解了酒店行业的实际工作,更加坚定了我学好这个专业的信心,感谢学校与酒店的辛勤培养,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不负众望。”

下一步我系将结合专业发展规划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产教融合工作,培养出面向现代酒店产业和服务业领域的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进而提升集团和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