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系学生张雨寒在院“寒冬送温暖”棉被发放仪式上作为受资助代表发言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5310

自2004年至今,我校已连续开展了19年的“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将“资助育人”与“精准资助”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核心,把建档立卡等特殊困难的学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结合国家资助政策给予贫困家庭学生提供多种帮助,把温暖送到每一位学生心中。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学业的征途上都能够感受到嵩少大家庭的关怀和支持,在寒冷的冬日里能够倍感温馨与安心!

我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232班学生张雨寒,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从2023年9月入校以来,数次感受到了国家、学院资助政策给予的温暖,9月份申请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通过学院的“绿色通道”顺利入学,同月获得了国家助学金资助,现在又获得了学院2023年度过冬棉被资助,这些利好政策让她真实地感受到了国家、学院的眷顾,这些都为其铺平了求学之路,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如雨化春风一般。

“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凭着党和国家的资助,莘莘学子才有信心砥砺前行。今后,我系学子将乘着助学之风,用青春做桨,以理想为帆,在奋斗中圆梦,铸牢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建功新时代,筑梦向未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