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河南中医药大学嵩山校区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2-02   阅读次数:3920

2021年10月19日,为使河南中医药大学嵩山校区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校规校纪和注意自身安全,由李俊强主任主讲的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在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本科管理部王英霞老师、徐雯栋老师、樊海妍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

1638419332442366.jpg

李俊强主任主要从学院介绍、安全问题、宗教信仰3个方面为21级新生介绍了进入嵩少校园后应该注意的问题。其中,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和宗教信仰问题。

安全问题重点讲授宿舍个人财产安全、用电安全、网络贷款、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以及女生要特别提高警惕的网恋等方面,并通过各种鲜活事例为同学们敲响警钟,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深刻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个人健康财产安全的重视。

在宗教信仰问题上,李主任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共青团团员都是无神论,只坚持和坚信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坚定不移的跟党走。

最后李俊强主任送给21级新生32字寄语:

德才兼备,报效祖国

正视现在,谋划未来

相信美好,学会感恩

广交益友,健康成长

1638419414697631.jpg

    此次入学教育讲座的顺利召开,得益于本科部领导的重视和21级新生积极的态度。使新生更加的了解嵩少,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我们相信:你们会牢记32字寄语,并在不远的将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