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各抒己见论文才 唇枪舌战辩真知”辩论赛初赛结果揭晓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4-04   阅读次数:4318

不忘思考,不怯表达。本科管理部四支代表队于3月31日晚上在图书馆1306教室参加了由社团联合会主办,和中针灸推拿协会和语言协会协办的“各抒己见论文才,唇枪舌战辩真知”辩论赛初赛。

微信图片_20230404172227.png

本科管理部四支代表队,两两对战。其中,正方“爱法敬法不犯法队”和反方“少年先疯队”就“当今社会我们应该享受忙还是闲”辩题进行辩论;正方“帝一队”和反方“对不对队”就“‘鸡头’和‘凤尾’应当如何抉择”辩题进行辩论,参赛选手们展现青春朝气,自信传扬自己的声音和观点。

这次初赛比拼,辩手们激烈的交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不仅使学生们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还提高了大家的思维反应速度,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人到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恭喜成功晋级的队伍,让我们顶峰再见!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