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排”出精彩|排球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5-11   阅读次数:8370

   “抬起头,排球是始终向上看的运动”。为扩大排球影响力,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同学们身体免疫力,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华水学生会文体部特此举办“排球比赛”,力求营造一个热爱运动、推广排球的校园氛围,让大家能够热爱排球,热爱生活。

夕阳正好,热情拉满。未开赛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在积极组织签到,参赛人员也早已就位热身、研讨战术,力求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热情迎接比赛。

图片图片


02

图片

团体赛

图片
,时长00:40
图片图片图片

hello,volleyball

翘首以盼的团体赛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五个参赛团队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比赛氛围中,激烈的角逐迅速拉开,五个团队各自施展排球绝技,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即使偶有失误也毫不气馁,迅速调整,越战越勇,不断创造奇迹,扭转战局。

传球、接球、颠球,参赛队员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团队赛。

图片图片图片

,时长00:30


03

图片

个人赛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hello.volleyball

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赛场上全神贯注,激情挥洒汗水,力争接住每一个球。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参赛选手渐渐体力不支,但她们毫无松懈之意,咬紧牙关接住一个又一个球。

滴滴汗水,伴随着排球的腾空,挥洒在赛场上;种种信念,凝聚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的排球。高高抛起,稳稳接住,排球的一起一落都不平凡。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时长01:01

04

图片

圆满成功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hello,volleyball

经过参赛选手们一场场激烈的角逐,以及裁判们公正严格的评判,此次比赛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团体赛:第一名:22英语专业

            第二名:21法语专业

            第三名:22法语专业

个人赛:第一名:荣咏晨

            第二名:王家一星

            第三名:姚燕燕


热血排球,激扬青春。我们正值青春大好年华,当有一股拼劲,一股韧劲,发扬体育拼搏精神,不负多彩青春年华。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