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联办动态> 中医动态

【科创育人,筑梦成长】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与河南中医药大学联办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挑战杯”动员会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11-04   阅读次数:11889

为推动我院学生课外学术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激发创新潜能,提升实践能力。2023年10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挑战杯”动员大会。

99.jpg

会议由护理学院学习部部长赵震主持,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文老师、学工办主任谭亚男老师、辅导员赵静雯老师及2022、2023级全体班长、学习委员参加。

动员会伊始,赵震带大家共同回顾了往年“挑战杯”竞赛的相关工作内容,并从竞赛简介、参赛条件、比赛流程、竞赛意义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中,三位老师也详细介绍了申报流程、申报注意事项及学校创新创业竞赛奖励办法,再次动员鼓励大家踊跃参与科创竞赛,珍惜在校期间的大学生活,在一次次实践活动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

101.png

此次“挑战杯”大赛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竞赛的具体环节和主要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此次竞赛活动的热情,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品质。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