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1-10-09   阅读次数:3025

图片

10月9日上午,学院在1404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迎新工作协调会。党委书记田逸、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副院长罗连营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罗连营主持。

图片

田逸就做好学院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扛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守土之责,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立德树人,认真贯彻“三全育人”宗旨,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为广大新生入学报到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二要明确职责,提升标准。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细化工作方案,责任到人,精心准备,提升工作标准。三要相互配合,及时沟通。要牢固树立迎新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全力保障2021年新生入校平安、有序、高效,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图片

 王占强指出,迎新工作是学院的一项全局性工作,是展示学院形象的重要窗口。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部门会后要认真落实好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迎新工作方案、预案,做到各方面、各阶段工作无缝衔接,确保新生安全平稳入学。

图片

 罗连营指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加强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平安开学。

图片

 会上,学务部主任王振刚结合《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作了任务分工和具体安排。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