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诊断改进

引入国际职教模式 创新人才培养的北京实践—澳大利亚篇

发布者:质量部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30939

2018年北京市教委等六大部门联合发布《北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要将国内外先进经验与北京特色相融合,打造国际一流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2019年,中澳职业教育合作北京 TAFE 教育模式改革项目顺利开展,通过对澳大利亚先进的职业教育办学理念和建设标准的引入,将澳大利亚职业教育的“能力标准 + 课程体系 + 教学评估”TAFE 教育模式,深度借鉴和融入到北京职业院校试点专业的教学全过程,那么国际化先进标准在北京本土化落地的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问题?又该如何推进职业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呢?

2021年10月23日,《职教中国》播出第42集《引入国际职教模式 创新人才培养的北京实践—澳大利亚篇》,重磅嘉宾为您解读。敬请观阅!

      视频链接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H4T3FEjxbxmeeyQ7zwmCB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