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者:政务部   发布时间:2021-11-06   阅读次数:15172

2021年11月5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学院在1404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视频会议。党委书记田逸,省党建指导员、院党委副书记曹为平,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副院长杨彦海,纪委书记牛超群,副院长罗连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职能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良启介绍了河南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动态。副省长霍金花发表讲话,她强调,当前疫情呈现蔓延扩展态势,19例确诊和无症状感染病例中,11例发生在校园,学校疫情防控的形势极其严峻和复杂。她要求,一要真正紧张起来,二要立即进入应急状态,三要全面夯实责任,四要有序推进疫苗接种,五要严查校外违规培训,六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强化校园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学生原则上不出校;要严控大型聚集性活动,10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要报属地审批;要落实错时错峰制度,减少交叉聚集;要全面启动“网格化、小单元”管理模式,七要做好秋冬季多病共防,八要严明防控纪律。视频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主持。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职能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罗连营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会议及领导指示精神。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一是要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在会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进入应急状态,强化应急演练。二是要管好人。在做好全体人员信息精准摸排的基础上,对重点人的信息实施精准分析掌控,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外来人员的管控。三是要看好门。对校园封闭管理过程中的薄弱环节要进一步加强

田逸强调,一、各部门要第一时间,向全校师生员工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有关工作部署,确保让每一位师生员工认清形势,明确要求;二、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确保全校教职员工、全体学生网格管理全覆盖,坚决不漏一人;三、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好门、管好人,严格控制人员聚集;四、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师生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有序开展;五、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全体师生员工主动防疫的意识,养成主动防疫的良好习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院线上召开2021年度年检工作汇报会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