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旅游管理系组织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次数:3726

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前期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等知识的认知与学习成果,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培养工作,2021年11月27日下午,旅游管理系组织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QQ截图20211129110418.png

开始考试前,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岳朝坤严肃认真地向全体参考人员说明了考场纪律、考试规则以及答题要求,并要求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不能包庇任何纪律性错误。考试过程中,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认真答题,争取通过结业考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的提高自身素养。

此次考试考风严正,纪律严明,没有出现违反考场纪律的情况。每位参与考试的学员都严肃地对待这次考试,希望通过这次考试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获得更进一步的发展。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成果,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党、认识党。争取早日让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党的主力军,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