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情系学子,关怀备至——走访慰问产教融合学生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次数:2447

2021年1021日,为了进一步了解我产教融合学生学习情况,表达我对实习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旅游管理系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丁翠翠老师前往江苏宜兴陶都半岛酒店看望在酒店产教融合2020酒店管理及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并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1638260501311722.png

 走访中,酒店人力资源部主管Kelly分别反馈了我实习生情况,肯定了我学生纪律观念强,能自觉遵守酒店的管理规定。丁主任向实习酒店的严格管理、认真带教表示感谢。

 1638260553188221.png

 座谈会上,教研室主任丁翠翠老师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实习、学习、生活近况,对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的各类问题一一答复并给予实习生们指导意见。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总结了实习生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觉加强个人疫情防护,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完成实习任务,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工作,虚心请教保持积极心态,苦练专业技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酒店职业经理人

 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酒店、师生间的沟通,学生纷纷表示,丁翠翠老师深入实习第一线看望,使大家感受到了系里的重视与关爱,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会更积极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为旅游酒店业发展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