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红豆杉庄“产教融合”学生精彩团建活动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10-25   阅读次数:2550

为了调节工作压力,营造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氛围,从而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20211018日、19日,我系在江苏无锡红豆杉庄会议中心进行“产教融合”学习的学生参加了酒店组织的灵山大佛旅游景点团建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之余,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间的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学生们更加融入了红豆杉庄酒店这个大家庭。

3.png 

出发前,后勤保障部贴心准备了食物、水和常用药品等。从出发回酒店整个游览团建过程,大家互相帮忙,彼此之间的欢声笑语不断。

团建过程中,同学们在导游的讲解中又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特别是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更能深刻体会到自己专业知识的薄弱,也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动力。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