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学习宪法精神,树立法制观念 ——文化传播系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1-12-03   阅读次数:3416

在我国第八个“宪法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文化传播系所有班级陆续开展了以“宪法宣传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旨在使我系学生了解《宪法》、认识《宪法》,引导学生树立宪法基本理念,并懂得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1638492107(1).jpg

无规矩不成方圆,宪法作为我国公民的最高行为准则,是我们必须要了解并掌握的根本大法。首先,各班班长以视频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观看《宪法》的起源与发展。通过十多分钟的视频介绍,使同学们初步了解《宪法》、认识《宪法》。

1638513757.png

随后,班长例举了一些触犯法律的行为,带领同学们积极讨论如何避免、并引以为戒。在大家的踊跃发言和讨论中,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法制意识,提高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1638492124(1).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