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文化传播系教工党支部 召开“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1-12-04   阅读次数:2826

      2021年12月3日下午,文化传播系教工党支部在跨文化交流中心召开以“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文化传播系教师代表王玲玲同志和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教工党支部书记、汉语教研室主任武丹丹同志主持座谈会。

1638585677(1).png

  首先,武丹丹介绍了本次师生座谈会的背景和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文化传播系的机构设置情况,提出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努力为同学解决困难。

1638585715(1).png

  座谈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反馈学情,与老师们展开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位领导和老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1638585766(1).png

  会后,文化传播系将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行动指南,总结梳理老师、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办法,促进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