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文化传播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4036

按照《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办法的通知精神,文化传播系党总支2021年122午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君凤主持。会议分为三项议程:各支部书记述职、总支委点评及测评。

首先,三位支部书记就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发挥作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三位支部书记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客观地总结出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和总结的经验,深入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方向。

随后,文化传播系党总支委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全体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最后,张君凤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实现了党建与业务两促进、两提高。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指出还存在着业务不熟悉、记录不规范等方面的不足,就今后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她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持续强化党建政治统领。要将党建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111.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