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文化传播系召开考前动员会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4355

为加强考风、学风建设,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12月24日上午,文化传播系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

1640331006.jpg

辅导员老师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嵩山少林武术学院考生守则》,并对考前准备事项、考试注意事项、考场纪律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辅导员梁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考试,找出自己的不足,找到学习的方法,找到努力的方向。诚信考试,少犯错误,不犯错误,以免终生遗憾。辅导员彭老师鼓励同学们面对考试,要树立必胜的信心,要拥有正确的策略,要有严明的纪律,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零缺考,零作弊,零挂科”的要求。肯定了同学们努力刻苦的学习态度,并针对期末考试复习提出建议。指出,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是文化传播系的传统,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面对考试要调整好心态,不要动歪脑筋,明白作弊的巨大代价与影响。此外,老师们也对即将到来的寒假作出了要求,指导大家合理规划假期生活,提醒同学们在欢度新年的同时也不要忽视疫情防控和自身安全等问题。

1640331102(1).jpg

此次动员大会,老师们对如何进行期末考试进行了辅导,并对期末和寒假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院要求,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积极应考,诚信考试,共同维护考场纪律,合理规划时间和生活,度过一个祥和、充实的寒假假期。

1640331135(1).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