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嵩少在行动(1)

发布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1-09   阅读次数:3540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尽管社区工作人员连日奋战在一线,但工作力量依然紧张。为缓解社区防疫工作,连日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的党员、团员、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及时加入,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新一代青年的无私与担当!



武术学院武术教育系运动训练1班 

闫鹏举

2021年的寒假,疫情开始反复,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主要负责的工作就是每天在办事处为居民登记信息,朝七晚六的工作时间虽然每天十分忙碌,但过的很充实,连续几天的志愿者工作不仅锻炼了我的语言沟通能力,培养了我的耐心,更是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的平凡与伟大。也弥补了去年疫情期间没能为祖国献出一份力的遗憾。这次志愿工作经历值得我铭记终身,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社会做出自我应尽的义务和奉献!

1642141217100780.jpg



中医本科管理部运康一班 

步玉璞

本次疫情期间,很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为本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做好个人防护和保证自身安全的条件下,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社区抗疫志愿服务中。每天到社区卡点处执勤,对过往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积极宣传防控知识,提高居民对疫情的认识。

1642141290544997.jpg



中医本科管理部运康一班

 陈瑜阁

处在此次疫情的中心洛阳新安县,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决定挺身而出,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从1.4日至今参与抗疫活动,卡点值班,配合核酸检测,统计核酸信息等,在战疫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1642141433111327.jpg



中医本科管理部信管二班 

杨明震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能够在疫情期间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感觉很欣慰,也很光荣!

1642141592959737.jpg



中医本科管理部信管二班

 尹子悦

2022年1月5日,我报名成为郑州市中牟县的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把红袖标佩戴到身上的时候,那种强烈的使命感让我不安的心沉稳下来。“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说着容易,落实到每一处都极其困难。我的工作主要是维持检测秩序,组织并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日复一日的重复的确很枯燥,但每每当我感到烦躁和疲惫的时候,我会想起那句:“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1642141711343307.jpg



中医本科管理部运康二班 

申明鑫

我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统计外地返焦人员并安排进行隔离的志愿活动虽忙碌辛苦,但却苦中带乐。我能深切体会到,在助人的同时,也有了自我提升,让我感受到了自己参与这个活动就是有意义有价值的,让我觉得很感动。

1642141834671295.jpg



中医本科管理部运康二班 

李春金

2022年的春节还是很不平凡,尽管中国的疫情相对前两年好的很多了,但是在疫情常态化的时刻疫情又在河南席卷而来。我也在村口做起了志愿者,小红马甲是我们的标志,坚守疫情防控是我们的义务,其中令我印象更深刻的是,我们的村长在我们村的群里提醒我们疫情防控,而且和我们共同在防疫一线值班,他害怕我们冷,给我们烧了热水让我们喝。我们为全村父老乡亲创建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

1642141958529376.jpg



中医本科管理部运康一班 

谢浩戈

作为志愿者,辛苦之余,颇有感想:志愿者,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以尽忠人民为职责;勤于行动、善于关爱、乐于奉献、尽己所能;不计报酬、立足身边、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每个人之于社会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创造了多少物质财富,同时也在于为社会创造了多少精神财富。在付出爱心、奉献社会的同时,人生的价值就会得到充分彰显。

1642142072542243.jpg



武术学院武术教育系体教211班 

杨智尧

1月2日下午,我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与此同时我们禹州进行了全面封锁,只进不出的通告。目前已经做了四次核酸。我志愿加入社区志愿者服务,不仅是提高自身能力,也是为人民服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愿意积极投入到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河南加油,禹州加油!

1642142136369643.jpg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新冠肺炎终将会被打败,彻底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日子正在向我们走近!希望就在前方、胜利必将属于我们。我院学子发扬抗疫精神,积极为抗疫做贡献,愿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