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嵩少在行动(5)

发布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1-16   阅读次数:2716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嵩少学子纷纷行动起来,在积极支持配合政府、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以不同形式战“疫”在第一线。嵩少学子用实际行动,发出最响亮的青春宣言,“请党放心,抗疫有我”,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1642406021138562.jpg

放假回家后,我自愿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中,配合村委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农村房屋调查工作。我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为本次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我的工作主要是在村外的关卡口对往来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和农村房屋调查等工作,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与一线抗疫人员心连心,共渡难关,众志成城抗疫情,平凡人生见真情。

——武术学院民航213班 王雪文


1642406103130911.jpg

疫情来袭,我申请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的工作主要是对来往车辆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检查绿码,定时消毒。身为大学生,我必须响应号召,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武术学院民航213班 胡华楠


1642406127121306.jpg

2022年1月5日,辛集爆发疫情。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自是当仁不让力担重担,成为了我们社区的抗疫志愿者。日复一复的核酸检测,挨家挨户的送水送菜是我的平常,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保证随叫随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的身影。不惧怕环境的危险,不惧怕条件的恶劣,不惧怕工作的辛苦——是我的信条。在这次志愿工作中我深切感受到了什么是责任和担当。我会尽自己最大的的力量支持抗疫工作。我坚信,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定会到来。

——文化传播系行管203班 何伯淳


1642406155128251.jpg

在这次疫情期间,我主动参加了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活动。希望能为国家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和志愿者们一起挨家挨户的给社区和街道家庭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在社区里,我们利用空闲时间用喇叭为大家宣传防控知识,让村民前来做核酸检测,给村民普及健康知识。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觉得我也在为守护这座城市的安全贡献着自己微薄的一份力。

——文化传播系行管214班 黄跃鹏


1642406184100913.jpg

疫情防控期间,我在家乡投身防疫工作,一月七日以来协助医护人员对全村进行核酸检测,又挨家挨户进行防疫知识宣传,随后在主干道路进行值班,登记来往人员信息。我会坚守自己志愿者的岗位,奉献自己的力量。

——武术学院民传211班 赵琳凯


1642406210871651.jpg

在这次疫情防控,我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每天挨家挨户的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希望我们共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让我们携起手来,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静待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

——武术教育民传211班 杨紫腾


1642406234627661.jpg

疫情卷土重来,放假回家后,我决定加入志愿者团队,为这次疫情出一份力。我每天负责卡点体温检测登记,这是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义务责任,我很荣幸可以成为一名志愿者,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 武术学院武民传211班 张志祥


1642406258190802.jpg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积极踊跃的参加防疫工作,成为了一名志愿者。每天配合社区医护人员登记信息、测量体温,1月3日协助县医护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能成为一名志愿者,我很幸运也很自豪,虽然做志愿者很累,但我会继续努力,继续坚持,能为人民服务是我的荣幸。

——武术教育系民传213班 罗佳彬


1642406281195106.jpg

疫情到来时,我便积极投身于防疫工作,协助防疫人员挨家挨户测体温,送防疫物资,1月4日又协助镇医院做全员核酸检测。能成为一名志愿者我感到无比的自豪,能为人民服务更是我的荣幸,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

——武术教育系民传213班 肖昊洋


1642406308116211.jpg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每天在村庄里挨家挨户的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叮嘱大家减少外出,不扎堆聚集等。同时,对外来返乡的人员进行排查、检测和登记。这份志愿者工作并不轻松,但我却感到格外的充实,因为自己做的事情不仅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大家。通过志愿活动,我感到自己十分开心,我的思想觉悟也得到了升华。

—— 武术教育系民传212班魏振东


1642406331501406.jpg

我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当志愿者,每天帮助护士做交班衔接和维护秩序的工作。通过这次参加志愿者活动,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青年人的责任,我也成长收获了很多,对于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民族传统体育214班 张逸晨


1642406352970323.jpg

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感谢大爱无疆可爱的英雄们,我愿积极和你们一起携手同行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挫折是人生的常态,在我们遭遇疫情挫折时,我们要学会调适心弦,坦然面对,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就一定会战胜疫情。加油!河南!

——武术学院健康服务系现代物业管理  王锐


1642406372607436.jpg

2022年的元旦,对我来而言,是一个难忘的假期,我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中,精益求精做好每份工作,展现了广大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应该承担起一份青春责任,我会尽自己的所能,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正所谓“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前行”。

——武术学院体育艺术表演 张闯麟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