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系介绍> 精彩活动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开展“推进科学绿化,建设美丽郑州”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03-11   阅读次数:7752

       3月5日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同时也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学院社团联合会在餐厅门口前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志愿耀青春”的签字活动。同学踊跃参加,郑重地在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态度和决心。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悄然而至,为了让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把植树理念、绿色文化宣传到全校师生的心中,唤起全校师生对环境的关注。为了更有意义度过这个绿色的节日和唤起大家对志愿服务的热情, 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3月9日,我院第三党支部,院团委及校学生会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推进科学绿化,建设美丽郑州”的义务植树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的乐趣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绿意的希望之春。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我们和谐而美好的家园努力;作为一名公民,我们更应该为我们的后代撑起一片绿色家园。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刻理解了“一人一棵树,人人一片林”的美好理念。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的志愿服务之旅却才刚刚开始。

    植树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亲身体验植树的快乐,学习到更多环保知识,青年志愿者通过亲身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展现我校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我校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

image.png

                                                                                       转载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官网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