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610210)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中职应届毕业生(对口招生)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行业准入资格,具备良好的数字媒体技术和艺术基础,能够进行数字媒体作品的设计,熟练掌握数字媒体的制作基础。同时具备坚实的数字媒体软件系统开发能力。技术与艺术并重。既有丰富的艺术细胞,又有坚实的技术支持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三大构成、计算机组装与维护、CorelDraw、flash动画制作、图形图像处理、Iiiustrator、计算机网络、影视摄像基础、多媒体技术、影视短片制作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从事的主要是与数字媒体技术相关的影视、出版、图书、新闻等文化媒体行业,以及国家机关、高等院校、电视台及其他数字媒体软件开发和产品设计制作企业。在广播电视、广告制作等信息传媒领域从事多媒体信息的采集、编 辑等方面的技术工作以及多媒体产品的开发与制作工作。在企事业单位、学校从事计算机网络、教学多媒体信息系统的运行、管理与维护工作;音视频设备的操作与维护工作。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