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武术教育系

武术教育系的前身是原体育系武术专业,该专业成立于2004年。武术教育系现开设三个专业,分别是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体育教育专业。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有武术、国际武术教育等二个专业方向。武术教育系武术专业是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武术专业散打课程是郑州市市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另外,有校级精品课程2项。

武术教育系现有在编教师14人,其中系主任1名、系部教学秘书(兼系部办公室主任)1名、辅导员2名、专职教师10名、兼职教师5名。经过多年来不懈努力和教学实践,武术教育系现拥有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的武术专业师资队伍,承担着学院武术教育系专业教学、学院本科部公共武术课教学、运动代表队的训练和比赛、组织开展课外体育活动、校内外竞技体育比赛、运动场馆的管理以及武术教学科研等工作。

另外,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为武术教育系提供了充足的教学条件,分别有塑胶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体能实训室、体质健康测试实训室、体育保健实训室、武术训练房等。这些教学条件可以满足武术教育系日常专业教学、学生体育锻炼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需要。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