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岗位职责

武术学院(原体育系)是学院最早成立的院系之一,肩负着传承学院武术特色,为武术教育产业、武术文化产业、健康服务产业和国防与安全领域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重任,设院长1名、副书记1名、系主任3名、教学秘书1名,各岗位具体职责如下:

 

院长、书记(齐少波)

主持学院全面工作,主要任务如下:

1、全面负责武术学院党政事务的领导责任,主持教学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重点或品牌专业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与综合协调。

2、围绕学校发展规划,突出学院特色,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谋划本院学科与专业的布局与发展,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武术品牌。

3、抓好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力争人才培养质量和在校生数量逐年提升。

4、落实内部岗位责任制,实现精干高效、以责定岗,一人多责、主副结合,分工合作、工作量饱满。

5、注重教师和管理两个队伍的同步建设,培育积极向上的和谐工作氛围。

6、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理论和政策水平。廉洁勤政、勇于担当,坚持原则、维护团结、服务大局。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和纪律,发挥表率作用。

7、及时完成学校领导交给的临时性任务。主动向主管领导汇报工作,对学校负责。

副书记(杨冉)

分管学院的党务工作、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主要任务如下:

1、全面负责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和辅导员队伍建设,领导各系对职工进行绩效考核工作。组织或参加本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解决本学院发展与建设的有关问题。

2、加强与学校学务部、本学院各系主任的工作沟通。关注学生的正当权益与诉求,加强学生纪律、文明、卫生、心理教育,做好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重视辅导员的思想素质提高与业务能力培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酌情向主管校领导汇报解决。营造和谐发展环境,维护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大局。

3、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理论和政策水平。廉洁勤政、勇于担当,坚持原则、维护团结、服务大局,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和纪律。

4、及时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临时性任务,发挥表率作用。

系主任(武术教育系主任姚亚行、武术文化系主任弓菲、健康服务系主任裴亚杰)

负责本系全面工作,主要任务如下:

1、全面负责本系教学管理、专业、课程及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负责本系职工的绩效考核。

2、关注学生思想、学业和权益,帮助提升辅导员的素质与能力。

3、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

4、落实内部岗位责任制,实现精干高效、以责定岗,一人多责、主副结合,分工合作、工作量饱满。

5、注重师资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雷厉风行的优秀团队,实现系部建设与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

6、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理论水平。研究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倡导教学改革与科研活动,培育教学成果。持续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7、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理论和政策水平。廉洁勤政、勇于担当,坚持原则、维护团结、服务大局。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和纪律,发挥表率作用。

8、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它任务。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