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如果青春有底色,那一定是天使白 —— 我院2019级社区康复专业实习生结业转正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2-04-27   阅读次数:6538

     微信图片_20220526163428.png

        2021年8月,我院2019级社区康复专业学生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到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实习。近日,所有实习生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在实习期间,同学们将感恩、回报、爱心、责任体现到了为病患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收到了实习单位的领导与老师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如果青春有底色,那一定是天使白”。本次实习经历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每个人都在不同的岗位收获满满,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实习感言吧。

       2019级社区康复专业学生陈新兰:实习时间很短暂,从一名学生走进医院,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护士,在完成身份转变的同时,我接触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不但掌握了很多治疗原则、护理操作技能,熟知了各项医务规章制度,也更加明白了医院“一切为病人,为病人一切”的服务宗旨。我将牢记护士职责,不断加强思想与业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水平。

       2019级社区康复专业学生牛林凡:我很感谢我遇到的每一位老师,她们在各个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实习的过程中我积极参加科室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临床护理技能,将课堂所学理论与临床实践结合起来,熟练掌握病人出入院、晨晚间的护理,也熟练科室内的基础护理,如氧化吸入、心电监护、压缩雾化、血糖监测等。在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实习生活将是我一生难忘的经历。

       2019级社区康复专业学生陈波全:从学生的角色转变到社会人的角色,许多方面都要重新改变,重新树立自己的观念。我慢慢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也可以说是在挫折中学会了生活。在这期间,我发现自己的武术技艺也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过我的武术技能展示,和我们医院的人员一起录制了骨科的康复理疗视频,让我的人生价值得到了提升。

       2019级社区康复专业学生王梦雅:大学毕业之际,实习是极为重要的实践性学习环节。通过阶段性实习,为我们之后走向社会工作岗位,拓展了知识面,增强了感性知识,培养锻炼了我们运用所学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实习单位领导与老师对2019级社区康复专业实习生表示了高度的赞扬。护理部主任袁静说道: 在本院实习期间,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的实习生能严格恪守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积极向上,努力好学,能熟练掌握职业技能,进行常规操作,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医治也基本掌握,考核成果优良,在实习期间对病人认真关心和呵护,深受病人的一致好评,希望大家以后在工作中能够更上一层楼。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耳闻不如目见,目见不如足践,实习虽已结束,但走入工作岗位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体会实习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成为一名有担当、有价值的时代新人。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