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文化传播系顺利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3-04-18   阅读次数:2963

1.jpg

4月13日,文化传播系全体教师在学校武术艺术表演厅开展了一场别具声色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是文化传播系调整系部后的首次团建活动,旨在加快系部各教研室及各位教师的熟悉和融合,对于系部未来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和学科建设的意义重大。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自我介绍,通过轻松愉悦的自我介绍环节,大家很快从拘谨的状态中摆脱出来,为第二个环节的气球接力比赛营造了热烈的氛围。虽然比赛非常激烈,但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秉承着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的精神,进一步展现了此次活动的精神。第三个环节的“谁是卧底”游戏,更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不仅调动了大家的情绪,还促进了大家大脑的运转和思考。最后,大家围坐在进行了一场紧张而有序的成语接龙,这个环节更是丰富了大家的词汇量,调动了思维积极性。

2.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沉浸在游戏的氛围中,对游戏的内容进行激烈的讨论。很多老师都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加速了系部各教研室的融合,并且将老师们从办公桌前转移至运动场地,对于老师们身心的健康和愉悦也作用非凡,只有调节好了身心,才能有更好的状态投入紧张的工作,创造更多的科研成果和工作价值。

3.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