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文化传播系举行常规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3-05-06   阅读次数:1987

5月5日,文化传播系在4313举行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和艳洁同志主持。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一、期末试卷命题相关要求:任课教师将本学期期末试卷于5月12日交至教研室主任处由教研室主任进行初步审核,5月14日各教研室主任将试卷交至教学秘书处,进行最后的审核。

二、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问题。4月27号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有一些共性的问题比如教研活动不够深入,教案填写不够完整,缺少日期;还有一些老师的教案、教师日志、教学进度表不一致,手写教案内容过少……教学材料的填写,从侧面反映了对工作的态度,对于工作不能有得过且过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工作,收益最大的还是自己,对于上述问题,望各位老师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三、关于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比赛的问题。思政元素融入教学是近年来一直提倡的,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课程育人导向,挖掘和丰富课程育人内涵,充分发挥课堂渠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学院承担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思政课教师除外,从事本课程教育教学工作≥1年,讲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可以申报,望各位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参加,以赛促教。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