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懂礼仪 会做人 悟思想 践行动 --文化传播系教师业务培训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2480

暮春渐远初夏来,最美人间五月天。为了深入贯彻集团倡导的“十个一活动”加强思想学习,提升思想觉悟。5月11日下午3点,文化传播系全体教师在党员活动室4313开展以“礼仪与做人”为主题的业务培训活动。培训由行政管理专业教研室组织,周华老师领学。

1683880816951.png

会上,教师们认真观看了由南开大学教授艾跃进主讲的《礼仪与做人》视频,通过学习,我们了解礼仪的深刻内涵,理解礼仪的作用和真谛,掌握礼仪和做人的密切关系。教师们在观看视频后还进行了深入讨论,畅谈个人的心得体会,也体会到礼仪对教师这一神圣职业的重要性。古往今来,教师被视为文明礼仪的化身,教师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自己的言行举止、礼仪礼貌对学生有潜移默化的影响。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教师的道德品质和礼仪修养不仅是作为教师的基本职业操守,更是做人的根本,也是礼仪的最高境界。

1683880844616.png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加强了思想认知,丰富了经验智慧,提升了素质水平。教师们也纷纷表示,要抓住培训的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礼仪素养。在今后的教学中,用优雅的礼仪、优秀的人格、高尚的道德感染和影响学生,既教会知识,又教会学生做人;既要做学生的学科导师,又要做学生的成长导师,助力学生发展,提升育人质量。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