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快来接收你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2398

10月11日至17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大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图片

10月12日,学院特邀登封市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到校,为学院师生宣传反诈知识,通过高发的电信诈骗案例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和应对技巧。同时,也在现场引导师生安装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开启各类防护措施,教会大家如何使用反诈APP具有的“骗局曝光、诈骗预警、我要举报、APP自查”等功能,让大家切实的体会到了反诈APP的实用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