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志愿者化身“快递小达人”助力校园防疫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次数:2848

为了更好地解决我院广大师生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的快递难题,学院副院长罗连营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对进入学院的每一份快递包裹进行严格消毒、杀菌处理,倡导“包裹就地拆,包装不带回”,希望大家全力配合,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1640007264166317.jpg

新学期开学至今,文化传播系马彦云教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行政管理213班的学生志愿者们(谭云龙、杨舒畅、董儒熙、侯子涵、赵泽雄、代晨阳、苏琰鑫、张明顺、文梓豪、张仕钊),每天坚守在快递一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对每一份包裹进行认真消杀,倡议同学们戴好口罩取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人物同防”。

1640007336331344.jpg

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 ,在有限的时间里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大家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多一些耐心和关心,让我们真诚地向志愿者说一声感谢,你们辛苦了!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