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致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全体在外实习实训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2356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鉴于当前国内新冠疫情多点爆发迅速蔓延的严峻形势,学校非常牵挂在校外实习、实训师生,为提高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向全体在外实习、实训师生提出如下倡议:
       一、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习惯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文明用餐、定期消毒,常通风、勤洗手、少聚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自觉配合单位做好日常监测工作,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就诊。配合当地政府或单位以及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电话、微信、QQ等畅通,及时、精准填报各类信息,如出现确诊、无症状、密接、次密接、隔离管控、封控等情况,第一时间告知指导教师及辅导员。
       二、关注官方信息,不传谣不信谣要密切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传播权威声音、弘扬正能量,不在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媒体平台散布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做到不恐慌、不焦虑、不懈怠,切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提高警惕,防范个别不法分子乘机以各种方式实施诈骗。
       三、关注身心健康,顺利完成实习。在实习过程中要规范作息、健康饮食、适当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如因疫情防控需要被隔离或封控,及时关注个人心理健康,如需进行心理疏导可联系辅导员安排线上心理咨询。
       四、严格遵规守纪,坚持两点一线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到“行程点对点”,尽量减少跨区域异动,不去中高风险区。出入实习、实训单位主动配合扫码测温,共同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五、坚持“人物同防”,阻断传播路径根据疫情传播的特点,坚持“人物同防”,触摸公共物品后及时洗手,可随身携带含酒精免洗凝胶。谨慎购买、处理、食用进口冷链食品,不参与韩国进口服装等进口货物售买活动,接触快递前要养成消杀习惯,尽最大可能阻断病毒传播路径。
       疫情还在身边,胜利来之不易!让我们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克服厌战情绪,慎终如始,科学防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0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