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暑期“三下乡” | 我院学子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收到感谢信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3-06-30   阅读次数:6829

图片


近日,学院收到来自忠平养老院院长办公室的一封感谢信,感谢我院学子在炎炎夏日到忠平养老院看望老人、帮助老人,对学院信息技术系吴奥翔、刘寒冰、何洋洋、秦自豪、张新豪、孔飞、目畅、徐梦娜、潘双杰,关之涵、戚帅可、李文斌、弓事恒等13 名同学尊重老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进行了表扬。信中还提到,感谢学院致力于对素质的培养,让社会大众也感受到嵩少学子高素质带来的温暖。


图片

在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学院信息技术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学生全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6月25日,由信息技术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组建的“为爱行走”志愿服务团针对农村居民养老问题开展志愿服务。


图片

图片


“为爱行走”志愿服务团赴登封市告成镇忠平养老院开展了为期4天的志愿服务,同学们众筹活动资金为养老院送去爱心物资,并积极进行志愿服务,对养老院进行卫生清洁、为老人们整理房间、给老年人洗脚、帮老人按摩、陪老人聊天、向老年人宣传防网络诈骗等一系列服务。不仅如此,同学们还现场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在离开养老院时,老人们握着志愿者的手纷纷落泪,希望他们有机会常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爱行走”志愿服务团成员一致认为,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新一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不仅能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能让我们增强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特殊群体,懂得感恩,学会服务他人,实现青年的社会价值。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