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参加共青团登封市委主题团日暨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6901

图片

4月28日,共青团登封市委在塔沟教育集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团日暨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陈洁,登封市政府四级调研员张保军,共青团郑州市委基组部部长郭鹏飞,共青团登封市委书记刘向辉、副书记刘鹏,登封市嵩山少林塔沟武术学校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刘少楠,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占强 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昂首挺胸、军容严肃,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国旗台前,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图片

会上,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陈洁寄语青年团员,要夯实信仰根基,勤实践当先锋、敢创新勇奋斗,为建设现代化美丽登封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学生深情朗诵《致先辈》,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塔沟武术学校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刘少楠带领新团员宣誓。

参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章、团徽、团员证

图片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图片

学院本科部学生陈蔓蔓作为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入团是新的开始,是人生道路一次更高更远的启航。希望同学们都能时刻牢记共青团员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党的优秀后备力量。

图片学员表演少年中国说》

      入团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对于新团员而言,是崭新人生的启程,也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以青春的名义迎接新时代,以奋进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