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学季 | 我院迎来2023年第一批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3-07-05   阅读次数:561

 7月4日,是我院2021级五年制转段生入学报到时间。一大早,学务部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达大禹校区和祖源校区迎接2021级五年制转段学生。学院各系部的老师以及志愿者已准备就绪,迎接新生啦! 

图片6.jpg

 一批批新生怀揣梦想走进新校园,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写满了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新生到达孔子校区后,由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各系部接待人员协助学生解决新生入住、报到、学习以及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帮助他们尽快熟悉适应新环境,尽快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中。 

图片5.jpg


 现场的老师与志愿者,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耐心细致地讲解报到注意事项,引导他们顺利完成报到。截止4日下午,1400余名学生顺利报到入住,他们将在新学期、新环境里继续他们的学习和生活。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