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我院教师何普芳郑州市社科联2023年度课题获立项!

发布者: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14192

      课题之花朵朵开,科研之果乘风来。2023年5月26日,郑州市社科联公布了《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调研课题结项、获奖暨2023年度课题立项评审公示》。国防教育学院教师何普芳课题《郑开地区双城经济圈体育旅游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正式立项。本次课题立项的成功,是对我院教研热情的肯定,也是我院教师在教研方面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我院在教研实践工作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我院一直坚信“教育要发展,科研要先行”的理念,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教科研活动中。积极打造高效课堂,磨炼教师基本功;注重教师集体备课活动及校本教研的开展,定期举行主题教研活动,提供交流、研究的平台;利用线上、线下的培训机会更新教师的教育理念。

    我院将以立项课题研究为契机,提升教师直面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各学校以课题研究为抓手,以校本研究为引领,提升校本教研的质量,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今后学院教研中心发挥好引领作用,推动课题研究的落实落细,以课题研究的优秀成果进行全院推广,助推全院教育提质增效。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