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廉洁教育 | 我院召开纪检工作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26   阅读次数:8119

1687740891712096.jpg

6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纪检工作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纪委书记牛超群出席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与纪检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工作部与各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党务部主任谷俊主持会议。

1687740966243333.jpg

牛超群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会、也是一次工作交流会,更是一次思想动员会,希望全院纪检干部立足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履职能力。三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做好日常监督。随后,牛超群围绕党的纪律的内涵,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党的纪律处分的原则、种类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的职责等方面作专题培训。

1687741039845510.jpg

会上,谷俊通报学院纪检组织架构及部门、岗位职责、纪委班子成员分工,强调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清廉学校建设等重点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景静通报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视频,以案明纪、以案为戒,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