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结果公布!我院3名教师获得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

发布者: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30   阅读次数:12504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127号)要求,经学校推荐、专家复核认定等环节,我院教师耿海潮、王艳飞、朱祎娜3名教师被认证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现予以公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鼓励教师参加“双师型”教师培养和骨干教师培训,鼓励参加技能竞赛,或指导学生参加各级技能竞赛等多途径促进教师向“双师型”教师转化,成效显著。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增强教师的专业素质,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