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我院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06   阅读次数:977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8月24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会。党委书记田逸、院长刘少鹏、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副院长滕俊峰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常学川主持。

   大会的主题是,明确定位、找准路径、谋划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为引领,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同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

会上,田逸指出,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大会是把握当前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机遇、实现高质量的重要战略措施,也是优化专业结构调整,明确院系发展定位及特色的具体行动。教学工作会的召开,对于探索适应新时期职业教育的发展路径,进一步推进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就业导向、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实践教学,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站在全局高度去认识、理解和谋划职业教育改革重点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教学工作,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质量,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为把我院建设成为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高质量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会上,刘院长从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育人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办学经验等方面回顾了五年来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问题,并从打造专业特色亮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对下一步教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后,各院系分别上台交流专业规划和教学经验。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