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国防教育学院组织“十个一”学习活动

发布者: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16   阅读次数:9113

9月16日上午,国防教育学院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在2417集中开展了第三次贯彻楼阳生书记到塔沟武校调研暨“十个一”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国防教育学院院长李俊强主持。

9.16.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到塔沟武校调研指示精神的通知,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2023年度工作安排、《2023年度安全、教学、管理目标责任书的指导性意见》选编学习内容等文件进行了学习。国防教育学院院长李俊强强调,作为国防教育学院的一份子,我们要主动作为,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谈条件,只讲奉献,争取早日将国防教育学院的标杆树立起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