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国防教育学院“十个一”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26   阅读次数:7177

10月26日下午,国防教育学院组织部门教师在2414集中开展了“十个一”活动专题学习会。

会议由军事教研室主任张慧主持,组织观看了《亚运会客厅》专访塔沟武校党委书记兼总教练刘海科,讲述800名师生参加亚运会演出与比赛的幕后故事。

10.26.jpg

通过专题学习,部门全体教职工提升了对集团学生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对集团学生参加亚运会感到光荣与自豪,这与他们在幕后的辛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我们自身也要立足岗位做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用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