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校领导联系师生制度》

发布者: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   阅读次数:28494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校领导联系师生制度

为加强学院领导同师生的联系,更好地了解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掌握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师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激励师生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强化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尽职尽力,特制定本制度。

一、联系目的

通过联系师生制度,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学校整体工作的落实情况,征求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领导班子提供决策依据。同时加强督促指导,协调解决问题,帮助所联系的部门师生寻找工作差距,理顺工作思路,提高管理水平,增强工作效率,从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二、联系部门

本制度所指院领导联系师生,是指院领导除分管部门之外,定点联系指定的教学单位,名单如下:

党委书记        联系点:旅游管理系

院     长        联系点:应用外语系

党委常务副书记   联系点:本  科  部

党委副书记       联系点:五专部、特色班

副  院  长       联系点:文化传播系

党委副书记       联系点:思政部

纪委书记       联系点:信息技术系

副  院  长       联系点:武术学院

院长助理        联系点:汉办基地

二、工作制度

1.院领导要深入到自己的联系点,经常和联系点的负责人交换工作意见,听取联系点师生员工对对学院工作、改革、发展等重大问题的意见、建议。

2.院领导要采取参加联系点有关会议和活动、听课、开展座谈、深入师生开展调研等多种方式,了解并帮助解决联系点在班子自身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3.院领导要向联系点公布自己的办公电话、手机、电子邮箱等信息,便于与师生的沟通,并主动征求联系点师生对自己工作方面的意见,查找和分析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努力改进工作。

4.各联系点要建立健全同对口联系的院领导联系途径和方式,主动积极地向对口联系的院领导反映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汇报本单位的工作情况。

 

 

                                 2021年1月20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