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郑州市少林武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项目立项评估会在线上召开

发布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次数:7737

2022年5月22日下午,郑州市少林武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项目立项评估会在线上召开。少林武术标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处以及标准项目汇报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刘少鹏主持。

图片


标准项目立项评估会在线上召开

按照标准项目立项评估会要求,少林武术标委会组建了由副主任委员赵君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由副主任委员李建霞,副秘书长李菲,委员陶岚、冯茜、聂建国、吴继健等成员组成评审专家组。

评审会开始前,武术标委会主任委员栗胜夫教授致辞,他指出少林武术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宝贵的文化遗产,对少林武术进行标准化研究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开展少林武术标准化研究是一项全新的课题,它的研究方式和条件要求与以往的课题研究都大不相同,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确保项目研究质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家组提出相关意见

评审环节,按照评估会流程,评审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少林武术标准体系框架、少林武术术语英文翻译、少林拳36式动作规范、少林武术教练员职业资格、少林武术实战对抗(散打)规则、少林武术套路竞赛规则等6项标准项目申报单位的详细汇报,然后评审专家结合项目建议书的内容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根据答辩意见,综合评议,最终形成评审意见。

图片

郑州市少林武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据悉,郑州市少林武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2022年3月31日由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批准成立。由于疫情原因,委员大会不能按时召开,经与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标委会暂按上级安排开展年度重点工作。2022年4月2日,标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处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具体商讨了标委会近期重点工作,讨论了本年度拟申报的标准项目。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