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智慧团建”小程序上线啦!

发布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次数:10766

2018年,全国“智慧团建”系统正式运行。近期,“智慧团建”系统移动端在微信小程序上线。移动端与PC端在功能操作和设计逻辑上保持一致,业务操作实现实时互通。

图片

团组织、团员可以使用小程序,更加方便地登录系统、查看信息、办理业务。同时,小程序还增加了入团志愿书拍照上传等功能,操作也更加友好便捷。 

图片

 登录方式

图片

或关注@共青团中央、@团建头条 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基层建设”“团务平台”模块进入“智慧团建”小程序。

图片

图片

还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第二步按照界面提示在登录界面正确输入身份证号码账号密码和验证码。

图片

第三步在小程序首次登录成功后须设置手势密码设置成功后默认进入首页退出系统后可使用手势密码再次登录。

图片

如需更换登录账号可在“我的”界面选择“解除绑定”并按照前述操作重新登录。

图片

同时小程序还能通过“扫一扫”功能同步登录PC端。

图片

在PC端登录界面点击“扫码登录”功能获取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我的”界面点击“扫一扫”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PC端登录。

图片

北京、福建、广东三地仍按照原有方式在各自系统的移动端进行登录和操作,联系我们,如有常规业务流程、操作方法等问题可查看PC端“常见问题”或直接咨询本级管理员联系方式见小程序首页右下方“咨询电话”。

快来登录“智慧团建”小程序吧~

图片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