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荣获郑州市教育系统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者:政务部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6774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表彰 2021 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郑教安函〔2022〕246 号,学院获评2021年度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图片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学院成立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安全应急预案,建立保卫处、辅导员和教练员、校园巡逻队和安全员等“四支队伍”,定期组织开展全校区域内安全隐患排查。并多次开展全体师生安全教育和法治教育,组织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宪法宣传周”、“宪法晨读”等活动,将各项法治教育融入到思政课堂当中,积极构建警校联动机制,开展了多场警校恳谈会,以真实案例来提升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

近年来,我院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物防、技防投入,积极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创新法制安全教育方式方法,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及时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地维护了学院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和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了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平安校园建设是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此嘉奖为契机,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深耕细作,继续把我院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让师生在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的环境中学习生活,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