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校园安全法制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9379

6月28日下午,学院邀请登封市崇高路派出所副所长申隆基为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有益的法制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全体教职员工聆听报告,学院学务部主任王振刚主持报告会。

图片 1_副本.png

图片 2_副本.png


申隆基警官首先指出学法守法的重要性,从思想高度对学习法律知识进行阐述,继而以自身扎实的法律知识基础和丰富的办案经验为大家作普法宣传教育,主要为大家介绍了《刑法》中的相关法条以及《刑法修正案(十一)》的相关内容,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法律知识水平,竖起了法律的警戒线。

图片 3_副本.png

其次,申隆基警官针对近几年来,网络电信诈骗层出不穷,形式多样,受骗群体覆盖广的特点,重点讲述了电信诈骗的相关内容,通过讲述自身经手的真实案例,令人印象深刻、触目惊心。增进大家的反电诈知识,为大家提前打好防止上当受骗的“疫苗”。

申警官结合自己在公安系统十多年的办案经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法律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没有照本宣科的读稿演讲,而是以互动的形式让师生全部融入进来。针对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具体情况,申警官为之一一作出了专业性的解答,令人耳目一新。

图片 4_副本.png

图片 5_副本.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