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祝贺!我校4名学生荣获和平精英高校赛道南大区决赛季军!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3-10-30   阅读次数:5735

“老师,我们学校入围全国总决赛了!” 

近日,

学院信息技术系软件技术专业

2201班邱子耀、句隆达2304班陈国亮

计算机应用技术2304班周靖博

四位同学组成的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战队

成功闯进2023和平精英高校赛道南大区赛总决赛

荣获季军好成绩,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届时,他们将和其他赛区的优胜队伍

共同角逐全国总决赛冠军的席位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640?wx_fmt=jpeg&wxfrom=13&tp=wxpic

近日,2023和平精英高校赛南部大区赛的战队比赛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南部赛区的20所高校战队展开南部赛区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雇佣兵”战队以精湛的技术和卓越的团队合作精神,在和平精英高校联赛南部大区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季军!

图片

这支参赛队伍,由学院信息技术系软件技术专业2201班邱子耀、句隆达,软件技术专业2304班陈国亮、计算机应用技术2304班周靖博四名优秀学子组成,他们以过硬的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激烈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图片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展示了出色的战术运用和心理素质。他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和紧张对抗,取得了和平精英高校赛道南大区赛季军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和平精英高校赛全国总决赛!他们的精彩表现不仅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也收获了对手的尊重与敬意。他们的胜利是团队合作与努力付出的结果,为学校争光,为电竞事业添彩。

图片

       今年9月,国际奥委会电子竞技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支持奥林匹克运动内虚拟体育发展的最新一步,电子竞技也成为杭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近年来,虚拟和模拟体育已经成为体育界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2022年,我院主持的《武术虚拟仿真教学网络社区建设研究》成功立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课题。旨在通过建立武术虚拟仿真教学网络社区,运用虚拟仿真技术与武术教学深度融合,有效解决难实施、难观摩、难再现的武术理论和实践教学问题。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推动武术与科技的创新融合,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武术文化做出积极贡献。再次祝愿获奖的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