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举行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20   阅读次数:53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部署要求,我院团委制定了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 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实施方案,丰富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实践载体,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走深走实、提质扩面,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深入社区、融入基层、服务群众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用新时代青春力量助力基层治理,在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挺膺担当。2023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在行政楼1404会议室举办。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李雅婷主持

启动仪式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组织围绕打造精品项目、拓展岗位平台、引导基层就业等内容进行发言。

活动要求,各学院团总支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紧密结合全团正在开展的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在组织化、常态化上持续发力,加强校地协同、发挥支部作用、密切各级联动;在专业化、普遍性上持续发力,抓好启动对接、立项审核、培训指导、项目实施、总结评价、成果转化、典型选树、宣传展示等各环节;在品牌化、机制化上持续发力,逐步扩大社区实践计划品牌影响,实现精细化引领,有效补充基层团的工作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务实作风,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交出一份让党委放心、让青年群众满意的答卷。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