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精彩瞬间

2018年武术教育系健美健身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18-04-20   阅读次数:941

    

1524210019273079.png

2018年4月18日下午3点,2018年武术学院武术教育系健美健身大赛在武术实训室(四)如期举行。

经过前期的准备和激烈的角逐,最终,刘波波、邱文港、王其思、陈约翰、李安、邓集钰、何善钦、张依等八名同学取得佳绩。

1524210040686830.png

2018年武术学院武术教育系健美健身大赛不仅是学校职业技能大赛的一部分,也是武术教育系专业教学成果展的一个重要内容。按照教学计划,武术教育系武术专业2016级学生学习了《形体训练》课程。目前,该课程已形成了“课堂实践教学—理论教学—课外健美健身指导—健美健身学生比赛”的课内外结合的课程教学模式。本次健美健身大赛旨在进一步展示该课程的教学成果,给学生搭建一个提高自己健身指导和社会实践能力的平台,增强学生的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1524210239573140.png

     武术学院武术教育系健美健身大赛已成功举行三届,今后将一年一届,继续举办下去。健美健身比赛不仅是引导专业学生进行科学健身指导的一种手段,也是提升学生自信,展现学生的健康体态的一个有力措施。今后,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了解、接触、参与健美健身运动,感受青春、时尚、阳光、热情,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寻求更大的自我突破和提升,实现自我价值。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