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武术教育系学生王永琪荣获郑州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公共艺术   发布时间:2020-07-22   阅读次数:26802

1231.jpg

近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郑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国防教育暨征兵演讲线上宣传活动。我院武术教育系学生王永琪参加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1234.jpg      

组织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演讲活动是郑州市开展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的特色工作,每年都会激发大批学生参军报国,激励大批社会青年积极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贡献。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郑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郑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把演讲活动搬到线上进行,精选7名优秀大学生和1名大学老师,历时两个多月,呈现出一场精彩的国防演讲盛宴。

1232.jpg       

王永琪以《传承尚武精神,激扬尚武雄风》为题,大声疾呼,倡议青少年朋友要弘扬尚武精神,为中国崛起而努力奋斗。王永琪的精彩演讲,赢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

1233.jpg

王永琪在国防演讲中的优异表现,充分体现出学院国防教育事业的扎实开展,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热爱祖国、心系国防、报效国家的崇高理想追求和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